「為什麼會決定又續約呢?

洪基:就因為義氣續約了。我們沒有想過要解散。

鍾訓:我覺得沒有能支持我們的公司了。因為是FNC所以才做得到,我們才選擇了它。但合約有點長,居然有五年啊(笑)

在真:但合約內容沒有改變有點可惜。」(CR. 歐娜兒)

 

 

 

我想"為甚麼會續約呢?"是很多人的疑問,包括我也是

很多人會說:「FNC很爛欸,很偏心,對FT很爛。」

是啊!

FNC對FT真的是爛到一個沒話講

不論是全創作正規還是SOLO發行時間全都比CNB還要晚

還有出了專輯也沒有公司幫忙宣傳,都是成員們親自拜託圈內友人一起宣傳

有哪個團體可憐到要自己宣傳自己的專輯啦!!

甚至連代表上個節目,躺著也中槍

有哪個始祖團會被公司貶成這樣的拉!!!!

​​​​​​​​​​​​​​​​​​​​​

 

 

 

看著他們這一年一年、一關一關的闖

心裡只有心疼+憤懣

心裡恨不得他們趕快和FNC解約

但我不爽又如何呢?

這是他們的人生,我無法介入

更別說是幫他們決定要和哪個公司簽約

這些正是他們人生中的種種關卡,我能做的也只能在旁邊support

 

 

 

在FNC待了10年以上了

我相信他們會繼續和FNC簽約一定不僅僅只是因為義氣

還有默契等等

而且說實在的現在在韓國演藝圈中有哪個公司這麼push樂團的?

除了FNC以外還有嗎?

我是不知道啦!但我只知道FNC

而且樂團在韓國音樂界是很難生存下去的

除非是很有名or特色很鮮明的才有可能生存

不然像是剛出道的新人樂團,很容易因為成績不好就被舞團壓下去了

雖然N Flying、AOA BLACK也被FNC放生了一陣子

 

 

 

很討厭FNC對於FT的不公平對待

很討厭FNC對於FT的專輯不重視

很討厭FNC對於FT的宣傳不努力

很討厭FNC不把FT的歌放為主打

很討厭FNC不出FT的全創專輯

以上總總都是我對FNC的抱怨,但討厭的同時卻也很感謝FNC

很感謝FNC把FT成員聚集

很感謝FNC讓FT成功出道

很感謝FNC讓FT打進海外

很感謝FNC讓FT發行全創作

很感謝FNC放手讓FT自己飛

 

 

所以最後我想說的是

雖然FNC真的是爛到一個炸掉,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FNC,

但是很感謝FNC讓FT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是對FNC又愛又恨阿阿阿阿阿阿

 

 

祝新專輯《Where's the truth》 대박 ​​​​​​​

新歌mv

連結一(1the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C0jG1M5jA

連結二(FN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NcPSyz63I

 

 

arrow
arrow

    Taiwa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