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幸運,兩次的演唱會位置都很好
我真的很幸福,能夠親身的聽到你們的演唱
我真的很感謝,謝謝你們設置了Island stage
我真的很喜歡,你聽到噗哩大合唱後滿足的笑容
我真的很驕傲,在外場大聲放著你們的自創曲
我真的很榮幸,我可以飯上世界上最棒的搖滾樂團

《To the light》是首很美的歌,這次的應援相信你們都嚇傻了,看到其他飯拍攝的影片,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謝謝訓오빠雖然攝影機沒有take到,但是從影片中看到你很快的叫了staff幫你拍照
謝謝洪基오빠再次的把我們紀錄在IG中,也許再過沒多久你會忘了這些就是臺灣的飯,那也沒關係,因為即使讓你們記住一下下,也很值得了
謝謝在真오빠這次很暖的跟pri互動
謝謝承炫오빠這次可愛的自我介紹
謝謝敏煥오빠努力的擊著鼓,鼓的每一聲都打入了我的心中,也許你的樂器使你沒辦法移動,也許常常抱怨你都不常走動,但我知道,爵士鼓-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即使這樣遠遠的看著你,我也滿足了

這次的歌單跟以前很不一樣,沒有了狠狠愛,沒有了告白,沒有了奢望等比唱的歌曲,取而代之的則是一首首的自創曲,雖然看到歌單時有些許的傷心,但是看到你們表演之後,真心的感受到了為什麼你們會換掉那些歌

《We Will》代表了真正的你們,代表了你們無限的可能性,所以你們放了自己的創作,為了顯現給Pri們真正的你們,而不是別人所描述的你們

洪基說過「我們會努力創作,讓你們在跟別人介紹時,能夠驕傲詳細的說出」
但是對我來說,你們已經做的很棒了,並不是你們做的不好,而是你們沒有遇到好的社長
在出道時因為經驗不足,導致你們時常被罵,出道後因為元斌的退團造成承炫被許多Pri謾罵,為了到日本發展使得在韓國的人氣下滑。在日本發展後回到韓國不能把你們的自創曲放入專輯是你們無比大的打擊,一直到全創作正規五輯發行了,你們終於突破了一直以來的阻礙,但是沒想到襲來的是差點解散的消息。但是這些你們全都熬過去了,就像敏煥所說的:「在play時也是你們一直在背後支持我們,才會繼續堅持下去」,所以才會站在我面前盡情的耍白痴、當瘋子。

很謝謝你們熬過了這艱難的時刻,但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大的難關必須面對,就繼續互相扶持走下去。

有時候看到有些親們爆了RP,心裡難免會有些許的羨慕,畢竟有時候自己po的要死要活,他們卻偏偏一個愛心也不按,而人家就那麼剛好的po了,他們就那麼剛好的按了愛心,心裡總是會有些失落。
有時候po文時標註他們,即使知道他們並不會按愛心,但總是會有小小的希望在心中燃燒。

追星……非常的累,有時候甚至會追到心酸,因為他們是光,他們太耀眼,他們太閃耀,他們太多人喜歡,以至於無法靠近。他們太亮了,所以即使我拼命的閃爍著,它還是看不到,就好比太陽與星星,太陽照亮著許多的星球,不管是反射也好,自行發光也好,也會因為數量太多而無法記住每顆星。聚光燈打在他們身上,只有我們能清楚的看到他們的臉,而他們卻看不到我們,如果燈光打在我們身上,我們卻也看不到他們,我們倆之間必須只有一方是亮的,我們無怨無悔的讓你們發亮,因為我們會好好的在背後幫你支持著

即使有時錢都已經存好了,卻會因為父母的反對而放棄,只好告訴自己,下次的話一定要去。但其實自己也知道這是假的。
有時候想看人氣歌謠或是live直播也不敢看,因為會被用不耐煩的眼神盯著,所以常常只好熬夜自己看重播,有時候甚至會被別人的詞語給影射到,讓自己無緣無故中箭,有時候才剛買完他們的周邊,他們立刻說要來開演唱會,即使荷包空了都會不顧一切的東借西借,只為了籌到那筆金額,
即使這樣,我還是會追星,因為我真知道,即使家人再怎麼的反韓,只要讓看到你的意志力,他們會被感化的,也許剛開始是多麼的窒礙難行,但是隨著跟他們分享&時間的流失,讓他們漸漸了解韓國的特色,常用語,會讓自己更有勇氣去跟他們提出去聽演唱會

努力不懈總會成功,這是你們教我的
可以飯上你們我一點也不後悔

 

arrow
arrow

    Taiwa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