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了
雖然我並沒有完完全全的陪你們走了八年
但是至少我也走了6年
雖然這四年中我只見到你們兩次
但也沒關係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真的越來越帥
從當初青澀的模樣到現在成熟的樣子都很吸引人
雖然我飯上你們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小熊,也不知道FT.triple
但是這也沒關係

在這8年中
也許一路走過來並不是非常的順遂
但是PRI們都和你們一起堅持過來了

你說過你們會很努力的作曲,是為了讓我們能很自信的向別人介紹
那我們也會很努力的加油著,是為了讓你們在受傷時有地方可依靠

因為你們,我認識了很多PRI
因為你們,我的生活中有更多動力
因為你們,我可以義無反顧的堅持
因為你們,我了解到什麼是追星
因為你們,我體驗到互相支持的感覺
因為你們,我很幸福

我不曾爬牆過,也不曾爬牆後再回來,因為我相信認定了,就不會再改變
也許等到哪一天你們老了、跳不動了、唱不了了,我還會在
也許哪一天我不再飯了,整理到周邊時,會會心一笑,但也不會後悔付出那麼多的時間去追

#FTISLAND八周年快樂 
#FTISLAND8thAnniversary 
#FTISLAND

 

arrow
arrow

    Taiwa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