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今年滿六歲的FTIsland

 

還記得沒多久前才幫你們做過五歲生日呢!

時間過得真快呢!

該說甚麼呢?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愛的越深,越不知道怎麼表達吧!

 

 

 

3月7號出生的A型雙魚寶寶。他是最堅強的崔鍾訓

總是把自己的情緒壓抑下來,

當了隊長什麼事情都必須自己承擔

當初發生了許多誤會的事情,

都是由你出來澄清,由你檔下了這個責任

你還記得RUN RUN RUN 首爾演唱會那天你哭了嗎?

以前都微笑著的你

在台上哭了出來

你就是個這麼愛逞強的隊長

 

因為你

所以帶領出這麼優秀的樂團

 

 

 

3月2號出生的AB型怪胎。他是最不怕別人眼光的李洪基

笑起來眼神可以把人殺死;

撒嬌起來可以讓人受不了;

認真起來可以固執的受不了

這些只是表面的你

你還記得5月26號在台灣的演唱會嗎?

那時大家手舉者愛心,照著”告白”的節拍揮動

你就哭了QAQ

總是愛不過形象的笑著,讓我們噗哩看了又愛又好笑

關於之前的一些風波,你堅持的說著:「你們要脫飯就脫吧!不會攔你們的」

真的是個完全沒關係的人,也因為這樣而嚇走了一些唯顏飯

偶爾清一清噗哩中的雜物也不錯,至少留下來的都是真心的喜歡你們,愛你們

 

最近也因為首部電影”溫暖的再見”下片的太快而難過吧!

加油!這只是第一步而已

 

還有總是讓自己累個半死的你,多找點時間休息吧~

 

 

 

12月17號出生的射手山羊。他是李在真

前幾個月的Take FTIsland演唱會

當演唱會即將結束的時候,大家一起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迎接你21歲的生日,你的眼淚滴了下來

 

你還記得你的推特嗎?

或許已經是你不想再提起的回憶

但是你這樣說也不說的就關掉,讓很多噗哩們很難過

我相信你一定有你的苦衷吧!

 

因為關掉後,你還是常常在鍾訓的推特中出現

代表著,你放不下,對吧!

 

最近你演出了”歌舞青春”音樂劇

希望可以拿個好成績

 

因為有你,我們的雙腳站得更穩固了

 

 

 

 

11月11號出生愛撒嬌的天蠍忙內。他是帥氣可愛的敏煥

雖然在團隊中,講話的機會很少;

鏡頭的機會很少;

大家注意的機會很少

但是團隊中只要沒了你就不行運作了

少了你的鼓聲,也少了一份安定

 

你的聲音很好聽,但是你說過對唱歌沒有興趣

只有打鼓才能感覺到熱忱

 

也說過:「最遺憾的是,我作為一個鼓手,沒有一張看起來拍得好的照片。」

你錯了!你知道嗎?在我的心中,不管你是不是一個鼓手;照片拍得好不好

你永遠都是最棒的

這些一點都不遺憾

當你沉浸在打鼓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化為烏有

 

之前你還說過:「一箱十五組,演唱會加練習加巡迴,大概會用掉兩箱」

這無聲的訴說著

你對打鼓的熱情

 

最近接下”宮”這部音樂劇吧!

一天只睡了四個小時,多睡一點吧!

不想看到為了工作而勞累的你

 

 

 

 

8月21號出生的六次元外星人。他是小六宋承炫

來自外太空的想法,帶給FT更多的歡笑聲

常常累的時候固執的說不累;

常常爆出讓團員手足無措的爆料,

常常帥氣的彈著原木吉他,深情的演唱著

 

吸油面紙一天要用個十張以上

要好好保養臉部呢!

每次都看到你長痘痘,然後化妝姐姐就一直用粉底幫你蓋掉

這樣對皮膚不好啦!

 

 

 

 

 

3月26號o型牡羊的小熊。他是吳元斌

永遠的榮譽團員

可愛的小熊

雖然你退出了ft

但是你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FT的團員

 

希望你退出以後

發展的順利~

 

-

 

已經六年了~

你們一路上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但還是艱難的一起度過了~

 

謝謝你們的存在

因為你們的堅持

讓大家看到了現在的你們

 

不管大家是怎麼想的

反正在我們心中

你永遠是最重要的

 

很遺憾

你們都出道六年了,但我卻確認識你們不到六年

真的很抱歉,我不能跟你們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

所以造成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許多演唱會因為家裡因素,所以都沒有到場應援

 

不過從現在開始,我會重新跟你們築建美麗的回憶屋

 

謝謝你們讓我懂得甚麼是愛

謝謝你們讓我有追星的機會

謝謝你們讓我懂得知足

謝謝你們讓我懂得甚麼是幸福

謝謝你們的存在

謝謝你們

6주년 축하해요!!

arrow
arrow

    Taiwa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