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要22歲的外星人小六

 

 

承炫的生日又到了!

已經不知道該講些什麼了!

 

 

還記得去年你還只是個呆呆的外星人

12月15、16來台的演唱會,努力的學習中文

雖然沒有去,但是依然還是感覺的到你的用心

 

 

你曾經說過:「剛加入FT的時候,會想著這是源斌哥的位置,

所以我得努力加油才行!!

不過過了3年後我是這樣想的...這裡是我的位置。」

那並不是誰的位置,是你的位置呀!

小熊是因為自己有自己的理想,所以才離開了FT

這件事一直讓你的壓力很大

所以你總是想做到最好,想帶給大家快樂

只因為你不想讓別人看不起你,覺得是因為你,所以源斌才會退出

但是現在這個位置永遠都屬於你的了!

 

 

最近因為三劍客的音樂劇開演了

所以不論在哪裡,你的劇本一定形影不離

在後台準備的時候,在仁川機場的時候都有它的影子存在

現在才演出一場而已,你要加油呦!

演出音樂劇是真的很累的,看看當時芹菜就可以知道了

睡眠時間一定很少,要好好找顧自己呀!

還有!我真的不希望你啾下去呀!(!

 

 

真心覺得你的音可以飆的那麼的高很厲害

已經唱的比我的還高(唱?是尖叫吧!

真的好想在聽到你的猴子跟河莉秀xi

真的是很好笑又很可愛

 

 

好像扯太遠了(知道還說

只是要跟你說一聲

生日粗卡嘿呦!

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우리 영원히 함께 할 거예요!

arrow
arrow

    Taiwa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