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在1992年的11月11日最可愛帥氣的忙內敏煥出生在這個世上

11月11日同時也是巧克力棒節

不知道怎麼那麼的剛好,上帝把他倆擺在一起

 

 

今年又成長了不少了呢!

比之前還要更成熟,更開朗了

而且也參加了舞台劇,讓我們看到你不一樣的那一面

 

這次小回歸也特別的在演唱會上唱歌

雖然回歸的時間短,但還是努力的去練習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帥氣了呢!

之前看飯的推文說你現在個性變開朗了很多了呢!

 

今年有幫你準備禮物,很抱歉沒辦法及時送給你

但是還是希望你會喜歡,過沒多久就會寄給你了吧!

 

雖然我們隔著太平洋,但卻抵不了我對你的喜歡

雖然我們年齡差距大,但卻改不了我對你的溺愛

雖然你並不知我存在,但卻改不了我對你的注意

雖然我們世界不一樣,但卻抵不了我對你的在乎

 

今年過生日的時候一定很累吧!

要回歸了,一定很忙吧!

再怎麼忙也要記得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在喉嚨痛了

 

還有,有空得時候多推文八!

這樣我會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Taiwa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