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帥的貝斯手在真生日又到了喔!

還記得去年的時候還幫你在演唱會上慶生了呢!

一年好快喔!

這一年你越來越成熟了

也越來越帥氣了

之前的順毛出現了,讓我還以為是以前的圖呢

我們在真的Baby face還真是能騙人呢!

 

今年創作出了許多好歌呢!

曲風一直不停的變化

真的是很厲害呢!

 

《The way into you》 是最新的創作曲呢!

其實第一次聽到預告版就覺得這首歌很適合當主打曲

但是沒想到卻很可惜的沒有

但是我是支持你的

這首歌是真的很讚

 

可愛的在真呀~

又長了一歲呢

我已經幫你倒數了好幾天了呢!

隨著每天的照片倒數

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今年又要過完了呢!

 

祝你明年變得更帥氣、更有魅力

我相信明年一定會創作出更好的曲風、曲子

 

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우리 영원히 함께 할 거예요!

 

arrow
arrow

    Taiwa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