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崔鍾訓-
大家好,我是「崔鍾訓」。
首先我要感謝天父,還有我最親愛的爸媽、我永遠的好友FTISLAND團員們、韓勝浩代表,趙勝芫社長、李在隆副社長、金勇善理事、親愛的作曲家大哥們、以及FNC工作人員們,我對你們只有滿滿的感激。
還有最關心我們《THANKS TO》發行的Primadonn們~
已經當了8年的音樂人,卻是第一次跟大家說THANKS TO,
而且還是親筆寫的...總覺得很害羞...雖然想不到該說什麼,
但我就把現在感覺到的直接說出來吧,或許無法用言語、行動來表示,
不過多虧有大家相信FTISLAND,喜歡我們...支持我們,
我們才有辦法繼續認真做音樂,持續不斷地成長。
我們想透過這張專輯,用音樂表達我們5人的真心,
所以才決定以《THANKS TO》當專輯名稱,
這是紀念6周年的特別專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雖然是迷你專輯,但可以由我們5人一起進行作業,
而非自己一個人,我真的非常榮幸,
而且還能用音樂跟各位表達我們的心意,
我覺得很開心、很滿足。
儘管還有很多話想寫在這裡,不過我以後再慢慢說吧?!
謝謝所有在各地為我們盡一份心力的各位,
我會成為更厲害、更讓各位驕傲的崔鍾訓,Thanks to

-李洪基-
to ALL PEOPLE,好久沒出專輯,一出就是6周年的紀念專輯,感覺很奇妙!
不過,為了等後已久的各位,我們可是很認真地籌備了這張專輯喔!!
第一次親手寫《THANKS TO》,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FNC家族!謝謝各位讓我們可以出這張專輯!
親愛的團員們!不管再累,你們依然認真付出,
謝謝你們!!我珍貴的知音們!要一個一個寫出來太累了ㄎㄎ
謝謝你們總是支持我,給我溫暖的建議,我以後也會繼續認真做音樂!!
敬請期待!!最後感謝我們Primadonna!!!你們是最棒的!!Skull Hong

-李在真-
絕對不是因為不感激你們,才不把你們的名字寫出來,
而是因為要寫的人實在太多了...擔心會漏掉誰...
所以我只表達我感謝的心意就好
首先是我親愛的家人,你們給了我絕對的愛和信任...
我真的很愛你們,很謝謝你們,
接下來是在我們身邊吃了不少苦的工作人員和公司裡的家人!
對你們很抱歉...卻也非常感謝,謝謝你們一直照顧任性的我們,
為我們著想!另外也要感謝同是一家人的CN、Juniel、AOA。
我在團裡面朋友不多,要特別感謝正信、敏赫和Jiminel當我的朋友^^
最後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FT和PRI,雖然最常交流,
一起度過這麼長的時間,我卻還沒一一致上謝意的人們,
希望我可以永遠一直走下去,為此我也會更加努力,
為了如此疼愛我們的你們,我會變成更厲害、更讓你們驕傲的人,
我愛你們大家,Thanks To...!from 在真

-崔敏煥-
大家好~ 我是敏煥~! 出道以來第一次寫Thanks To,
總覺得有點語塞...首先,需要感謝的人非常多,
不過最先浮現的人,果然還是我們FTISLAND的團員們!!!
長期以來,我們一起經歷過那麼多辛苦又疲倦的時間和哈哈大笑的幸福時光,
就像親兄弟一樣,所以我想先跟我們團員說聲謝謝~!
把我們塑造成這麼帥氣的樂團,是我們的家人,也是我們的家族! FNC!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最後謝謝無論開心或悲傷,
總是在旁邊帶給我們力量的Primadonna~真得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如同我們說好要一起走到最後的承諾,
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能一起走到最後~!謝謝大家~!Thanks to

-宋承炫-
宋小魚~~~~~~~~~
大家好>~<我是FTISLAND的老么(但身高最高)承炫!!
第一次有機會寫Thanks to,請各位原諒我的字很醜,
能夠像這樣一直做音樂,真得很幸福,而且能跟我們團員一起堅持下去,
我也非常感謝!首先,要感謝帶領我們FNC的雕像美男-美男子韓勝浩代表,
看到我學生時期的照片,就選我進公司,讓我走到今天這個位置的勇善理事,
以及為了我們家人,四處奔忙,安排行程的照勝芫社長、李成浩理事、老爹本部長、姜室長、花美男允浩哥、以及大腿健壯的閔浩哥、笨蛋成熙哥、總是為我們5人提供好點子和力量的美靜姐、永遠的老師民奎哥、從以前就一直陪我們進行音樂製作的維麟哥、承勳哥、在洋姐、振武造型師、海外派頌依姐和女女小姐,
謝謝我們所有的家人,最後是我親愛的宋美妍女士、我父親宋大吉、我弟弟宋世炫(這張專輯發行的時候,你應該人在軍隊保衛國家,加油!)
我愛你們!!INFINITE明洙、Block B的朴經、Zico,以及TEEN TOP的大哥旻洙...!
要對我好一點喔~!!同樣是92年生的After school的珍品"Li~~~~zzy"
像親兄弟的朴智彬小弟,不用我多說了吧,讓人感激不盡又非常可愛的~~~Pri們!!
我們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吧!!
ㄎㄎ 名字沒有寫進來的人或許會很失望,但我也無可奈何,謝謝你們。Thank you!!

CR:華納台壓&崔鍾訓台灣首站(CJHTW)

中文翻譯僅參考 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arrow
arrow

    Taiwa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